小号转大号的节奏
本来只是刷全职的…~_(:D」∠)_
小乔天使、肖队脑残粉、大眼苏、兴欣妈、联盟姑娘都我闺女
BG无节操通吃主刷叶橙、肖戴
双花/林方/喻王/乔高乔/昊翔/肖ALL肖

写在开头:临时赶出来的肖队生贺。私设有。小戴角度。><

接受无误再点开大图嗷!

 

 

早了一天。肖队生日快乐!Q/////Q

 

 

 

下午刚拍的片子马力全开P完了。

大半夜的脑子有点晕乎,自己捉过几遍虫,但还是欢迎大家一起来捉捉;w;明天再发wb。

 

Q^Q雷霆虽然不大,却是一个温馨的家。没有一个职业选手会放弃对冠军的追求,雷霆上下包括粉丝们对肖队的转会不是愤怒而是理解。能被这样的战队和粉丝爱着的肖队多么幸福。肖队的好!!!!!你们都不懂!QAQ!【想起讨论组里的蹲门馒头三人组的悲凉身影】心脏组不带肖队玩一定是嫉妒肖队有(脑残粉)小戴妹子跟前跟后跑着哼哼!(虽然叶神身后也有沐沐在跑龙套)

 

期末了没有凑出机会跟自家队长出去外景真的是非常……!非常!非常残念。QAQ妮子队长快点从嘉世回来呀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我还有好多脑洞想填。

 

然后说说下午外景…本来是在露天看台拍的。据说华茂学校的体育馆不开放,后来发现有球队在里面训练,厚脸皮去蹭了一下看台感到了幸运!…然后给本来在茶话会,被强拉出来帮忙充当人肉背景的小天使们土下座了!【作为嘉世女粉丝们那是非常的入戏←好评五颗星!【感谢阿染借给我一个队长背影;w;虽然你的短裤拖鞋让我笑场xN遍

 

爱生活~爱肖队(dai)~

关爱雷霆~人人有责【喂!

 

戴妍琦 · 管理员

摄影 · 寒子

嘉世女粉丝 · 夏臻 阿渣 骸君 阿染(肖队背影) 阿云 阿淼 月冷

 

比赛现场图来源百度图片。侵删_(:з」∠)_

评论(25)
热度(258)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