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号转大号的节奏
本来只是刷全职的…~_(:D」∠)_
小乔天使、肖队脑残粉、大眼苏、兴欣妈、联盟姑娘都我闺女
BG无节操通吃主刷叶橙、肖戴
双花/林方/喻王/乔高乔/昊翔/肖ALL肖

遙かなる時空の中で5 

 

蓮水 ゆき ❀ 管理员

 

寫真 ❀  寒子

 

慎ちやん 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因为这套片子实在没有想法怎么去拼,所以一直放着迟迟没动手。。。最后还是赶在家老(立花)生日这天暗搓搓地P完了。

 

;w;遥5天地白虎意外的戳我(SM组合),特别喜欢被家老(立花)骂:君は馬鹿なの……【捧脸。。。从此之后奠定了我抖M之心。请你骂我吧!【←但是似乎只限?

 

身上bug也有,表情OOC也有,为了一点点的圆满0V0下一次抄起武器打怪兽!

 

以及感谢寒子不嫌弃我帮我咔擦咔擦!请继续拍我的yuki吧!;w;【我下次努力不拖片!!!去年12月份拍的现在才产出来土下座。

 

特别感谢:T叔小天使!!你简直就是我们这种冷门又龟毛的人的救星啊!!毛好看的不得了!!!!!【抱着大腿痛哭。【再战100年!!!!

评论(1)
热度(15)

©  | Powered by LOFTER